【现在的你还好吗?】超准健康测验⚡10问题检视你的幸福、健康、开心指数!


你是不是经常加班熬夜、不定时吃饭、也很少运动…… 你有多久没有和你的“身体” 沟通了呢?你知道身体的“快乐指数”有多少?不妨一起来test看看吧!

【超准健康测试题】

1. 你是一个早起的人吗?

  • 我会早起洗澡,运动,吃早餐——请答第3题
  • 不,从不早起。就算是,也是匆匆出门——请答第2题

2. 你一般晚上几点入睡呢?

  • 晚上11点后——请答第4题
  • 晚上11点前——请答第3题

3. 你每天早上都一定会吃早餐吗?

  • 嗯,每天都吃——请答第5题
  • 没有这习惯,偶尔会吃——请答第4题

4. 你平时很爱熬夜吗?

  • 是——请答第6题
  • 不是——请答第5题

5. 遇到哪一种情况,会让你觉得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 买到最后一杯珍珠奶茶——请答第7题
  • 运动流汗的快感——请答第6题

6. 如果给你一个永久免费的机会,你会选择?

  • 任吃任喝——请答第8题
  • 环游世界——请答第7题

7. 你能平均每天都吃一种以上的水果吗?

  • 能——请答第9题
  • 不能——请答第10题

8. 形容长的丑的话,你觉得下面哪一句话最毒?

  • 你长得真有创意,活得真有勇气!——请答第9题
  • 你长的像极了事故现场啊!——请答第10题

9. 哪种天气会让你感觉心情不错呢?

  • 阳光明媚的大晴天——答案A
  • 滴答滴答的下雨天——请答第10题

10. 临死之前,你用剩下的力气只能对你爱人说三个字,你会说什么?

  • 好好过——答案B
  • 勿忘我——答案C

【测试结果】

A、你身体快乐指数★

你幸福、健康、开心指数不及格!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总觉得人生没有意义和快乐可言。你是一个悲观的人,再简单的事也会被复杂化,因此常常会感到心累!常常忽视了快乐,浪费了快乐,胡思乱想!

B、你身体快乐指数★★★

你幸福、健康、开心指数中规中矩!你有些生活方式不大健康,经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黑眼圈、打瞌睡等等都是你的身体在向你提出抗议!千万不要以为自己还年轻没关系,你的身体很可能已经在抗议了。

C、你身体快乐指数★★★★★

你幸福、健康、开心指数爆表!你懂得处理自己的情绪,不管是内心和身体都非常强大,尘世间没有任何事能影响你的心情!

图/dreamstime

这个测试是不是帮助你更了解自己现在的幸福、健康和开心的情况呢?

幸不幸福,关键来自于健康的心灵和身体。只要搞好了这2大要点,其实就能变得快乐!但是,对于现代人来说,快乐也变得越来越复杂,也不再是打从心里感到快乐了!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活得健康快乐呢?

其实,只要每一天抽出15-30分钟运动就能让你变得更加开心!这个是有依据的,因为当你运动大汗淋漓以后,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运动这件事上,大脑得到片刻的放松,运动之后压力全部都不见了,身心全都轻松了,也就变得更加开心了!

Prudential x SuperM联办
#WeDODanceChallengeMY

为此,大马保诚保险(Prudential)明白健康有多种形式,并希望从身体,心理或行动上帮助你实现整体健康。这也是为什么Prudential 和 SuperM 一同推动 We Do Well Together,通过k-pop音乐和舞蹈的结合散发真能量,并以轻松快乐的舞步提倡健康生活理念,让大马人一起动起来!

Prudential与韩国超级男团SuperM携手推介《WeDO》音乐视频,以流畅的舞蹈动作和朗朗上口的旋律,提醒大马人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实现健康。

▼SuperM引爆了一场 #WeDODanceChallengeMY,一起去片看看吧!

乖乖在FMCO「呆在家」无所事事的你,不妨一起来参加这个那么有意义的活动,还能赢丰富奖品呢!

Prudential X SuperM
#WeDODanceChallengeMY 挑战

为了鼓励大家迈向更健康快乐的生活,Prudential 举办 #WeDODanceChallengeMY 挑战,你将有机会赢取SuperM独家奖品,包括PrudentialXSuperM 虚拟演唱会和歌友会入场券,以及高达150令吉的Shopee电子礼券!

偷偷告诉你,SuperM 独家见面会活动 #WeDODanceChallengeMY ,除了有机会赢取SuperM限量周边,你还可以参加PrudentialXSuperM 虚拟演唱会和歌友会,与 SuperM 见面交流!(OMG~ 好激动啊!!)

另外,拍片上传以下平台:

  • FB/IG/TikTok > 赢取 RM100 Shopee Voucher
  • Pulse APP > 赢取 RM150 Shopee Voucher (用Pulse参加可赢取更多哦!)

参加方式很简单,只要3个步骤就能完成咯!大家快来挑战吧!

  1. 透过 SuperM 的“We DO”歌曲向我们展示你如何『用行动』活出健康。 🏋🏌 🚴
  2. 在 TikTok/Instagram/Facebook 或 Pulse 应用程序的“Dance for Wellness”区域发布你的视频。
  3. 记得Tag @PrudentialMalaysia,以及Hashtags #WeDODanceChallengeMY #WeDO #PRUxSuperM #PrudentialMalaysia
  4. 将你上传至社交网站的帖子私隐设置为”公开”至到8月31日。最创意的video将会胜出,也将有可能获得SuperM的关注哦。

⫸⫸⫸ DO wellness with Prudential and SuperM: 点我啦!
⫸⫸⫸ 下载Pulse APP: 点我啦!
*须符合条规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

今天就开始动起来!只要身体“动”起来,除了促动血液循环,也可以让你在精神和情绪上获得解放,如减轻压力、睡眠更好,增加幸福感、缓解焦虑,从而起到健心、健身和预防疾病的作用。

运动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营养剂”,除了能让你和家人在居家期间“动”起来,也让家人之间更多互动,在新常态下保持身心健康 #WeDODanceChallengeMY!赶快jio你的阿公阿嫲、姐姐弟弟、爸妈、housemates、roommate等一起动起来!

想知道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

Prudential Malaysia 官方网站:请点我
Prudential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