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疫苗来了!这个礼拜到下月2号⚡133万剂辉瑞疫苗运抵大马!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指出,133万3800万剂辉瑞疫苗将在本周起至7月2日期间运抵大马。根据中国报报道,他透露,在6月16日至18日、6月23日至25日和6月30日至7月2日,分别将有44万4600剂辉瑞疫苗分批运抵我国。

凯里今日与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召开新冠疫苗每周进展汇报会时指出,至今共有595万5092剂疫苗被分派到全国各州。

他说,这些疫苗分别是167万4142剂科兴疫苗、363万2850剂辉瑞疫苗和64万8100剂阿斯利康疫苗。

还没注册接种疫苗的朋友可以透过MySejahtera APP或https://www.vaksincovid.gov.my/daftar/注册,欲网上查询详情,可以点击此链接(输入申请者的IC号码和电话号码即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