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测试!来看看你的『心态年龄』几岁了?10-50岁女人心态大曝光!


不同年龄层的女人,对于自己的外貌、身材、爱情、梦想、工作都有不一样的期待。女性就算实际年龄已经达到了某个数字,但是实际心态年龄可能不一样。

现在就来测看看,自己的心态年龄是几岁吧!在【爱情、工作、家庭、健康、财富】中选择你最想拥有的,然后排列出对你最重要的排序。下面将为你揭晓答案~

示意图/零点校园

选择『爱情』为主的女性,

心态年龄保持在『十几岁』~

她们接下来的选择排序多数为『财富、工作、家庭、健康』。选择爱情为主的女性朋友,憧憬一段美好的爱情,想在这短暂的青春里,找到能携手相伴一生的对象。她们不管几岁,都想保持18岁的心态,拥有一颗年轻的心,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向往。

▲示意图/网易

选择『工作』为主的女性,

心态年龄保持在『二十几岁』

她们接下来的选择排序多数为『财富、爱情、家庭、健康』。选择工作为主的女性朋友不管是创业或打工,都对未来充满梦想。她们并不害怕失败,保持着20几岁的心态,趁着年轻去拼搏奋斗一下自己的事业。

▲示意图/寻图网

选择『财富』为主的女性,

心态年龄保持在『三十几岁』

她们接下来的选择排序多数为『健康、工作、家庭、爱情』。选择财富为主的女性朋友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财富资本,她们更注重的是财富自由与增值,已经在为未来退休之路进行铺排。

▲示意图/集图

选择『健康』为主的女性,

心态年龄保持在『四十几岁』

她们接下来的选择排序多数为『财富、工作、家庭、爱情』。选择健康为主的女性朋友面对最大的挑战是,体能无法跟上想法,有时会力不从心。40岁是女人保养的黄金年龄,未来的内在器官健康、或是外在的容貌,都取决于40岁时的保养功夫,如何抵抗衰老的来临。她们注重健康管理,希望实现“活得更久,看起来更年轻,感觉更好”的目标。

▲示意图/凤凰网

选择『家庭』为主的女性,

心态年龄保持在『五十几岁』

她们接下来的选择排序多数为『健康、财富、工作、爱情』。选择家庭为主的女性朋友多数上有老、下有小,经常为家庭奔波劳碌。试想想,若处在50岁,她也已经年过半百,若父母健在,年龄也都不小了。有人为孩子、孙子而担忧;有人为年老的父母烦恼。不管对上或下,她们都希望花多一点时间照看家人,不留下任何遗憾。

▲示意网络组图

测试除了让我们了解女人心态年龄,也可从中看到女孩到女人的人生蜕变。它不只是外貌上的变化,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成长。它不仅仅是个过程,也是个心态的转变~

在这个成长的过程,女性将面对不同的健康问题,尤其是随着年龄逐渐增长,女性普遍都会面对各种女性疾病问题。除了保持身体健康,女性的财富也必须随着成长过程做出适当的调整和规划,保障未来的自己。

►为女性而设,伴你同行

而每一个阶段的蜕变有好,也有坏~这些都值得我们呵护与关爱。大马保诚保险(Prudential)就有那么一个专为女性而设计的保障【PRULady 保险计划】不仅在女性成长的道路上提供保障,也不断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提供奖励。

►从17岁起,伴你到老

当女性不幸患上女性危疾,如:乳癌、子宫颈癌等等,【PRULady 保险计划】为你提供财务保障,分担病人在休养期间所需的医药费用或生活费用。而且【PRULady 保险计划】也为女性提供死亡和完全及永久残废保障至70岁。

►结婚、生育及退休皆享有现金奖励

此外,转折点带来保障“奖励”,当迈入人生不同阶段,女性朋友都能获得一份现金奖赏。简单来说,【PRULady 保险计划】欢庆你人生不同阶段,如结婚生子甚至退休都会为你提供一笔奖励金。

【PRULady 保险计划】也为准妈妈提供保障,它提供妊娠并发症和婴儿先天性疾病保障,也就是计划内的妊娠护理利益及婴儿护理利益,让妈妈可以安心养胎。

▲示意图/新浪

►100%归还已缴付的总保费

【PRULady 保险计划】适合17岁至45岁的大马女性,保费也将以年龄和选择的计划拟定。在保单期满时,也将会归还100%的已缴付的总保费。*

►额外好康

好消息!好消息!在6月1日-30日之间签购【PRUlady 保险计划】的女性朋友,即可获得2张 Prudential X SuperM 虚拟演唱会和歌友会入场券,一同参与一场韩流K-pop音乐盛典及和偶像见面!

T&C Apply

【PRUlady 保险计划】和女性同庆每个人生乐章,为女性消除每个阶段的忧虑,了解女性的需求。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Prudential官网Facebook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