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马注册的「连花清瘟」不是原版!中国以岭药业发声明:未授权在海外生产!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研发及独家生产“连花清瘟”的中国石家庄以岭药业声明,马来西亚保康制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改良版连花清瘟”胶囊与颗粒,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最近获得卫生部国家药剂监管局(NPRA)批准注册的连花清瘟(改良版)胶囊,是由本地保康制药厂有限公司(White Heron Pharmaceutical)在本地生产,并采用几乎类似的名字和商标,实事上它跟中国以岭药业研发的连花清瘟胶囊,是完全不一样的商品,两者也毫无关系。

本地生产的版本▼

中国独家原版▼

连花清瘟药厂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周四发表声明,连花清瘟仅在中国大陆生产,从未授权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区域生产。

声明指出,大马卫生部药剂监管局网站公布了带有“Lian Hua Qing Wen”字样的两个产品的注册信息,两个产品分别为“WHP New Lian Hua Qing Wen Capsule”与“WHP New Lian Hua Qing Wen Granule”,这两个产品与该公司无任何关系。

“本公司从未与WHITE HERON PHARMACEUTICAL SDN BHD(保康制药厂有限公司)有过任何接触,也从未发生过任何形式的合作。未曾向该公司进行过任何相关知识产权授权及信息披露,包括但不限于处方、工艺、检测方法、适应症等方面。”

声明说,截至2021年5月底,该公司连花清瘟产品已在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注册批文或进口许可,其中不包括马来西亚,在马来西亚的注册正在积极推进中。

“一旦本公司连花清瘟产品在马来西亚注册成功,我们将及时发表声明,告知广大消费者。

声明说,“连花清瘟胶囊”是该公司在大马的注册商标,以岭药业享有专用权。该公司在2020年7月21日向大马知识产权局同时提出了“连花清瘟”商标的申请,目前在审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