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父母手机下单⚡ 10岁童网订RM450“钞票花束”送奶奶,卖家哭笑不得!


一名经营网络生意的商家,接到顾客要购买“纸钞花束”订单,到她送货那一刻,才惊觉对方原来是一名10岁小孩,让她哭笑不得!

卖家Mardhiyana Abidin在面子书PO文,她与这名顾客通过WhatsApp对话,因为不清楚对方年龄,交流过程中都以姐姐称呼顾客。小孩疑在父母不知情下,使用手机下单,一口气订制了三束用纸钞折成的花束和气球,总值RM450!

卖家曾几次询问顾客的地址和订单的需求,不过顾客似乎不明白卖家的提问,过程中如同“鸡同鸭讲”。

终于在一番沟通下,完成了成品!顾客也表示好漂亮,非常喜欢!!

当询问住址时,顾客却拍了住家的外观!??

卖家要求先转账,对话来回多次后,顾客才回复会以现金付款。

几经波折下,顾客才勉强给出了送货地址,过程中她“团团转”了一小时,才终于到达到目的地,才发现对方是四年级的小孩。

“小孩竟然会下单,订单还没付钱,若打电话给他的爸爸听到总额,一定会吓到。”

她不忘在贴文中提醒父母,要在孩子使用手机时多加留意,监控他们的活动,以免随便乱订东西。

对此,网民留言询问卖家有没有成功收到款项,卖家则表示已经付款,是小孩的奶奶付款。这也让她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原本是孙子要给奶奶的惊喜礼物,结果却是奶奶付钱。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