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不隔离还乱跑!妻子染疫病逝,男子才知道“原来病毒那么厉害!”


中年男子确诊新冠肺炎后,不仅没有隔离,还到处乱跑,最终将病毒传染给妻女,妻子更因患病呼吸困难病逝!

图/facebook

据《中国报》报导,行动党无拉港消毒队队长李凯鸣透过面子书分享,到确诊病患位于锡金花园某组屋单位消毒时,因病患的妻子成了这一场疫情的牺牲者,感到可惜,没想到随后才被告知,因死者丈夫不居家隔离,才导致妻女患病。

原来死者丈夫其实也是确诊者,确诊后完全不当一会事继续趴趴走,直到妻子呼吸困难送院去世。妻子发烧了整整一周,丈夫也只以为是普通的感冒,最终妻子呼吸困难紧急送院一晚后,就不敌病毒病逝。

“我当时还替他难过怎么知道下楼后知道真相还真他妈的火滚😡😡😡”

他说,当下立刻拨电警告对方,对方却说没有症状,所以不以为意,直到妻子因病去世,才恍然大悟“原来病毒那么厉害!”,但已经为时已晚。

他说,有关组屋附近为工业区,有大批外劳居住在组屋,因此自疫情蔓延以来,已陆续有逾50名居民确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