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症状男确诊也不隔离!把病毒传给妻女⚡害死老婆+附近50个家庭都有确诊Case!


没常识!也没卫生意识!更没人性!Balakong一名男子,因确诊新冠肺炎后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就轻视病毒的威力,不隔离到处走,结果把病毒传给老婆孩子,最终老婆送院一天后便去世!

根据星洲网报导,无辜染疫的48岁妻子是在发烧一星期后出现呼吸困难,并在送院一天后去世!

行动党无拉港消毒队长李凯鸣指出,死者与家人是住在无拉港斯里英达组屋,该消毒队员前往协助消毒后,接获一名居民来电转告,死者是被她丈夫害死。

他说,事后,他向死者丈夫了解到,原来对方因为本身无症状,不但不在意病毒传播问题,还继续趴趴走,直到其妻子染疫死亡后,对方才相信冠病病毒非常可怕。

他说,有居民表示当地有超过50个住户确诊,确诊者包括巫裔和外劳,而附近有工业区,很多工业区的外劳住在当地的廉价单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