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中心手残误播黄片!火辣画面民众看得笑哈哈!网笑:转移注意力打针不会痛🤣


各国新冠疫苗陆续开放施打,不过中美洲哥斯大黎加一处疫苗接种站,竟闹出大笑话!原本播放关于疫苗资讯的电视机竟然播放色情片,让在场所有人都傻眼。

根据外媒报导,一名推特用户“JaviHIVer”表示,本月7日他带著家人到圣荷西市的接种站,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中,排队准备接种疫苗,不过就在等待期间,原本播放政策宣导影片的电视萤幕,竟画风突变,竟然大方公播黄色片。据悉片中内容为女女恋,画面煽情火辣。

图/镜周刊

另一名现场民众巴波札(Anthony Barboza)指出,电视画面突然从政策宣导变成色情片,工作人员看起来毫无头绪又尴尬,不少在帐篷中等待的民众没有人有怨言,甚至开心大笑。随后有卫生人员发现,立刻跑过来关荧幕,第一时间还关闭失败,后来才找到关闭荧幕的正确方法,并向现场民众道歉。

图/镜周刊

事后接种站的卫生人员强调,这一切都是失误,但至于这个“手残误播”,是真的人为疏失,还是有人故意操弄,目前当局正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