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SPM考试成绩不满意?考生可以上诉要求重改考卷!(内附线上重改的方法)


2020年的SPM考试成绩在今天(6月10日)已经放榜。应届考生们你们对自己的成绩满意吗?

如果你对你的SPM考试成绩不满意,你可以申请重改。

示意图/Utusan

若考生觉得自己的成绩不如意,可以向考试局提出上诉,要求重批考卷。上诉期限为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要求重批的考生一定要尽快行动,逾期者将不受理。上诉结果料于截止日期后的2个月内揭晓。

虽然说考试成绩不代表一切,但是SPM的考试成绩却将会影响你的升学道路。若你觉得不满意成绩的话,其实可以提出上诉重改。

往年考生只能通过学校提出重改的申请,不过今年疫情的缘故,考生只能通过线上的方式要求重改考卷。

步骤一:浏览https://elp.moe.gov.my/ (考试局系统不稳定可能会比较难浏览)

步骤二:接着选择Perkhidmatan

步骤三:然后点击Semak Semula

步骤四:选择SPM Semak Semula

你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考生编号、电邮、邮寄地址、电话号码,接着选择要重改的科目,跟着指示完成支付。

注意!每个科目的重改将需缴付RM100。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