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拿RM2000!Johor人请注意⚡「柔佛经济振兴配套3.0」大派钱!


柔佛州政府在6月10日上午10点公布柔佛经济振兴配套3.0(Pakej Rangsangan Ekonomi Ihsan Johor 3.0)。

在这份经济振兴配套中,柔佛政府将会派发一次性的援助金给不一样的群体!大家一次过来了解吧~

柔佛经济振兴配套3.0

1. RM500 – 食堂摊位业者、小贩、理发店、学生巴士司机、失业者、村长、媒体和爱心援助计划的受惠者。

2. RM2000 – 商务酒店业者

3. RM1000 – 民宿业者、旅游巴士业者和旅行社业者

4. RM200 – 援助券(Bantuan Baucer Barangan)给B40低收入家庭

5. RM20KFC现金券 – 大专生、孤儿和乐龄人士等

注意!所有受惠者必须已经登记接种疫苗,任何还未登记接种疫苗的民众将不符合资格!柔佛的民众们,如果还没有注册接种疫苗,现在就马上行动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