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第37次娶老婆!在一家三代面前羞吻大眼嫩妻💋接受祝福!


某阿拉伯国家一名白发老翁日前举行人生第37次婚礼,在一众妻子、儿女和孙子女们面前,开心迎娶年轻貌美的妻子,他也在全家三代189人面前轻轻掀开嫩妻头纱,低头羞吻美娇娘,场面相当热闹~

根据中国报报道,印度知名警官鲁宾·夏尔马(Rupin Sharma)于6月6日在推特分享一段45秒的视频,令网民哗然。

影片中,老翁亲吻妻子后,就拉着对方一起坐下来,接受大家的祝福。2人看起来都十分腼腆,尤其新娘更是害羞低头,垂下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身旁的亲朋好友都非常兴奋,一边鼓掌,一边开心笑着,气氛愉快又融洽。

夏尔马留言,这名老翁“在28位老婆、35名儿女以及126名孙子女面前,完成第37场婚礼”,笑称“他简直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许多网民也纷纷留言,“好幸运的家伙,我光是一个老婆就搞不定了”、“内心永远年轻”、“养得起全家也是蛮厉害的”、“活生生的传奇”、“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勇气办婚礼,他竟然办了37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