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军舰爆发疫情!98船员无症状确诊Covid-19⚡登船前“阴”,几天后却“阳”了!


我国第一艘爆发疫情的军舰“马哈旺沙”号运输舰”!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证实,大马皇家海军的支援舰马哈旺沙号(KD Mahawangsa)共有98名船员确诊冠病。

图/光华网

他说,所有船员在登船前接受抗原快速检测试剂(RTK-Ag)检测,结果呈阴,但在船上几天后,他们的检测呈阳性。

他说,当局目前无法确定船员们的感染源,可能是冠病已在社区中传播,船员在航行之前就被感染了,也可能是在家或在商店购物时感染。

他指出,目前为止,所有船员都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而且已被检疫隔离。

他是与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一同巡视新街场军营的“得来速”冠病疫苗接种中心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谈话。

“他们会在10天后接受PCR检测,若结果呈阴性,他们将被允许离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