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一年多⚡恺乐被爆秘密嫁了!传男方是上海医生家境很好!


2020年4月底罗志祥被前女友周扬青爆料“多人运动”和公司旗下艺人恺乐乱搞,事后恺乐公开道歉间接承认指控,昔日零负评形象一落千丈,随后神隐消失娱乐圈。不过近日传出她已与医师男友秘婚,而且似乎没有重回演艺圈的打算。

图/快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恺乐的友人透露去年事件爆发后,恺乐的家人希望她能找到好归宿定下来,在医师男友的陪伴下,让她决定与对方共结连理,婚后她住在夫家,低调过人妻生活,但由于夫家长辈不希望她再度于荧光幕前抛头露面,因此她目前并没有重拾演艺事业的打算。

图/Google

事实上,恺乐2020年曾被爆出与上海医生订婚一事,圈内友人当时向媒体透过:“的确有听过小蜜桃介绍对象给恺乐,但对象是在上海经商的富商,家境很好,两人透过小蜜桃认识后,也有进一步交往,恺乐还因此常常飞到上海去约会,今年过年甚至传出两人论及婚嫁。”小蜜桃在台经纪人当时则表示无法回应:“关于恺乐与医生订婚,应该去问恺乐本人。”

图/Googl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