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的魅力无法挡❤爸爸极力反对养柴犬,结果3天后变狗奴!女儿大傻眼:我爸坏了!


你对小动物都会产生“心心眼”,觉得它们都很可爱吗?

日本一名爸爸原本不希望女儿领养柴犬,但收编柴犬“麦”后,短短3天就变成狗奴才,惊人变化让女儿傻眼,并上网发文“才养柴3天我的父亲就彻底坏掉了!”

图/Twitter

柴犬“麦”2020年10月出生,现在还不满3个月,喜欢撒娇的“麦”,总是卖萌让饲主“少女心”不断爆发,不过当初为了要收编这只柴犬,可是差点闹出家庭革命!

饲主的爸爸表示,他喜欢的狗是马尔济斯,而不是柴犬,因此极力劝导饲主别养柴犬,养了他也不会帮忙顾,但饲主不听爸爸的话,力排众议决定养柴犬,没想到原本态度强硬的爸爸才3天就被“麦”给感化,不但觉得柴犬超级可爱,还整天吵着要带“麦”出去散步,这态度快速的转变,让饲主大吃一惊,直喊“爸爸坏掉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