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可以打疫苗了!卫生部长:8月份或开放⚡12岁-17岁接种计划!


许多国家已经开放疫苗给小孩子接种了!爸爸妈妈,现在大马年龄介于12岁-17岁的少年,也可以接种疫苗了!

根据《The Star》报导指出,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表示,年龄12至17岁者预计将被纳入第五阶段的全国新冠肺炎免疫计划。

8月开跑!仅开放辉瑞疫苗给青少年

他在接受访问时说,这个阶段可能会在今年8月开始,大马药剂监管局(NPRA)批准辉瑞疫苗(Pfizer)可用于这个年龄层。

部长表示,目前只有辉瑞公司提交使用该品牌疫苗为孩童接种的申请。

图/bbc

根据大马药剂监管局的规定,我国使用的疫苗只能提供给18岁及以上人士接种。

他说,由于届时大部分辉瑞疫苗供应预计已经到货,并且已达致成年人的群体免疫,因此政府计划为孩童接种疫苗,避免他们受病毒感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