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刺激!陈展鹏和冯盈盈⚡酒后乱性!老婆仔不知情,继续show恩爱!(内有影片)


陈展鹏破了大案,与手足齐齐庆祝,喝醉了回到家后见到有人睡在床上,以为是女友林夏薇,于是便开始脱衣服上床,但没想到在床上的竟然是同样喝醉了的冯盈盈。

陈展鹏真的非常醉,醉得不认得自己拍拖多年的女友!而有一幕喝醉的冯盈盈被亲吻的那一刻,有打开眼睛感觉意识还算清醒,但她却没有推开陈展鹏,最后还主动了。

第二天,陈展鹏起身时一脚踩到冯盈盈好像棒棒糖的耳环,当时盈盈已离开。陈展鹏心里已有数,马上打电话给盈盈,告诉她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她,但是盈盈对这个深爱的男人总算狠下心离开,更立刻买了一张机票飞去泰国!

而陈展鹏与林夏薇于剧中亦婚期在即,盈盈现时岂不是成为「小三」?展鹏与夏薇未知会否因此而分开?

网友看到后也相当激动,希望展鹏和夏薇不能分开呀。不过亦有网友指不合逻辑,明知道是别人的家、别人的床,为何还会睡上去,根本就想乘虚而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