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医生不幸确诊!病情突恶化⚡被迫在昏迷中剖腹产子!


 大马一名在怀孕女医生不幸确诊新冠肺炎,为免病情恶化威胁腹中胎儿性命,主治医生决定为她剖腹诞下早产婴,目前母子情况稳定。

根据东方网报导,这名29岁的女医生法蒂哈是在加影医院服务,平时并没有负责与新冠肺炎相关工作,不料却在上月30日因身体不适入院,发现肺部被病毒感染,确诊新冠肺炎。

随后,法蒂哈在6月3日被转移至加影医院加护病房,后因病情恶化,再被转送双溪毛糯医院进行深入治疗。

图/东方网

最终为了保住母子性命,主治医生在她昏迷一天后,决定为她剖腹生产。

法蒂哈的家属在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指出,医生昨天告知腹中婴儿可安全出生,不过,须尽快进行手术以免发生更严重的并发症。

根据报导,医生于今天为法蒂哈进行剖腹生产,孩子也平安出生,不过,由于是早产儿的关系,体重只有1.38公斤。

据了解,法蒂哈父母同样不幸感染新冠病毒,丈夫和2名孩子则没事。

据家属透露,这名新生儿是法蒂哈与丈夫所生的第三名孩子,法蒂哈目前情况稳定。不过,手术成功后,仍继续留在加护病房治疗。

较早前,法蒂哈的妹妹在Instagram中分享姐姐的情况,为姐姐氧合指数恶化而担忧,若持续恶化会影响到腹中胎儿的性命安全。

法蒂哈在病情恶化被转送到双溪毛糯医院前,曾通过WhatsApp发信息,为父亲的病情恶化而感到非常无助和忧虑。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