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派钱⚡GKP 3.0的RM1000将在六月发放!帮微型企业度过难关!


GKP 关怀特别补助金(Geran Khas Prihatin)是政府从去年开始推出计划,目的是减轻微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在受疫情冲击时的经济负担。

PEMERKASA+配套中,首相宣布,GKP将加码增至RM1500,约100万家中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将在6月中获得RM1000,另外的RM500则会在7月发放。

如果你是GKP 1.0或GKP 2.0的受惠者,你无需再提出新申请,就可自动获得GKP 3.0。

如果你不是GKP 1.0或GKP 2.0的受惠者,你也应该已经在4月份提出GKP 3.0的申请。成功申请GKP 3.0的受惠者将可在这个6月份获得RM1000,7月份将获得RM500,总共RM1500。

GKP 3.0制度下,企业的年收入必须不超过RM30万,员工的数量不可超过4人,微型企业必须在2021年2月28日前已经在内陆税收局(LHDN)、公司注册委员会(SSM)或地方政府下注册,申请时微型企业必须还在运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