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宝莱坞版Angelababy「Disha Patani」⚡曾经与成龙拍过电影红爆全球!


你还记得她吗?宝莱坞90后女星迪莎·帕塔尼(Disha Patani)有着欧美的立体轮廓,兼具秀气的东方神韵,被公认为是「印度Angelababy」,也被誉为「印度国花」!她是一名演员兼模特,1992年6月出生于印度北部城市巴雷利,曾于2013年获“印度小姐”亚军。

2015年她出现在Cadbury牛奶巧克力广告中,超高的颜值和完美的身材使她大受欢迎,随后她从模特行业快速进入影视行业圈。

从模特界出名后,Disha Patani开始进入影视界,随后出演了电影《游手好闲的人》、《M·S·多尼:不为人知的故事》《Loafer》等等。

2017年,她出演成龙的在贺岁电影《功夫瑜伽》并饰演一位印度公主兼女博士Ashmita,她在戏中的造型非常惊艳,很多观众看完电影以后都忍不住打听:印度公主太美了是谁演的?这一部电影拿下2017年贺岁片冠军宝座,一举同时称霸大马亚洲电影影史与大马中文电影影史最高票房记录!该影片让Disha Patani再一次在全球打响知名度!

近几年,影视界受疫情影响,Disha Patani也没闲着,她喜欢在空闲时于Instagram上教化妆视频,平时也会分享她与宠物之间的互动。

等了那么久,粉丝们终于可以看到Disha Patani主演的新电影上映啦!她再一次与萨尔曼·汗(Salman Khan)合作,拍摄《Radhe: Your Most Wanted Bhai》,而且大马粉丝也能同时间收看!

 6月3日起可在tontonCINEMA观看《Radhe: Your Most Wanted Bhai》

Woohoo~~现在小编要分享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 tonton 推出全新线上电影院——【tonton CINEMA】,从6月3日起就能观看宝莱坞最新电影代表作之一:《Radhe: Your Most Wanted Bhai》!

马上观看,请点击tonton CINEMA官网

下载tonton APP:iOS | Android

电影简介:

剧情讲述在印度Mumbai社会中猖獗的毒品滥用,以及年轻人如何在交易中而牺牲。主角Radhe(Salman Khan饰)是一个聪明和强硬的警察,但他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和诙谐的性格。看看他如何使用自己的方式,如何打倒贩毒集团,并拯救年轻人以及恢复社会的正义!

电影预告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