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离婚另有隐情?网友猜测其实是在”救夫”转移焦点!只要不碰“最后底线”就不会离!


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突然毫无预警的宣布与汪小菲办理离婚手续,斩断10年婚姻,抛下震撼弹!

面对离婚的汪小菲竟表示毫不知情,随后他本人、大S经纪人及妈妈都否认,离婚只是大S的一时气话,这场罗生门看得网民黑人问号脸。据悉,离婚导火线源自于汪小菲日前在微博贴文言词激动,大S看到后非常生气,双方在电话中大吵一架。不久后,女方就对外透露正在办离婚手续。

有网民认为离婚背后可能还有个原因,她此举其实是在“救夫”,因为汪小菲在微博上激动的发文内容,很容易挑起中台网民互战的情绪,丢出离婚这个震撼消息,可以转移掉一些注意力,两人的婚姻也还有一些挽救的机会。而经过一整天时间下来,据传大S虽然未完全消气,但心情已经平复许多,算是暂时解除离婚警报,但外界推测双方恐怕还得冷战几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心情已经恢复许多,虽然尚未完全消气,但离婚警报算是暂时解除,加上身边亲友都知道,重感情的她有着“最后底线”,那就是若丈夫不忠、她必定休夫,因此外界推测汪小菲应还有挽回空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