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感染新冠肺炎,马来艺人如今患有“后遗症”⚡他无奈表示:病毒感染导致肌肉萎缩!


在今年初感染新冠肺炎的马来艺人阿斯拉夫(Ashraf Muslim),如今面对后遗症,包括面对肩锁关节炎acromioclavicular)而需接受治疗。他无奈表示,新冠肺炎的后遗症对他的生活影响极大。

图/kosmo

日前,他在Instagram PO文指出,替他治疗的医生告知他,有两大原因导致他如今患有肩锁关节炎,其一是因为他曾遭受重击,另一种原因或是因病毒引起肌肉萎缩。

他在帖文中写到,肩锁关节炎只是种次要效应(secondary effect),主要问题在于受病毒感染而导致肌肉萎缩,进而促使关节问题。

“显然我是因为染疫(而导致肩锁关节炎),因为病毒进入血液,开始发作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shraf Muslim (@ashrafmuslim)

他透露,他热爱曲棍球、篮球及橄榄球等运动,难免因运动而受伤,也担忧自己年老时,病毒会入侵至身体损伤的部位。

他是在3月前往苏格兰拍摄电视剧,返回我国后,即4月12日确诊染疫,并在雪州双溪毛糯医院隔离长达25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