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要更新MySejahtera健康状态?卫生部强调⚡出现这4情况的民众才需要Update!


若出现这4种情况者才需要更新MySejahtera上的状态!

图/Focus Malaysia

卫生部日前在推特上发文指出,人民在4种情况下,才需要更新本身的MySejahtera的健康状况。

第一:本身出现症状

第二:曾从国外回来

第三:曾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

第四:曾出席集会及群聚。

卫生部强调,民众若有出现上述4种情况,可在MySejahtera上点击冠病状态(Status Covid-19)后回答6道问题,更新状态。


对于出现使用MySejahtera应用程式混淆的课题,早前有29名长工因没有更新健康状况遭执法人员开出罚单,事后经核对没有更新MySejahtera并不违例,警方将取消相关罚单。

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根据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没有更新MySejahtera应用程式并不违例,任何已开出的罚单必须撤销。也提醒执法人员,不要对政府落实的标准作业程序做出任何错误诠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