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膏创新吃法!网民拿「枇杷膏涂白面包」,竟意外的好吃!“喉咙很舒服~”


枇杷膏对大马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每次喉咙痛的时候,都一定会选择服用它!枇杷膏味道甜甜的,喝起来冰冰凉凉,止咳化痰效果一级棒!

一个网民因为太喜欢枇杷膏,竟把它当果酱涂在白面包上,为大家开创了新思路!

图/Facebook

一开始她只是Post在自己的Instagram story分享,并称这个新吃法为“苏家名菜之一”(原贴主姓苏),引起朋友极大反应的回复,她马上开启“说服”模式,大赞这个吃法很好吃,而且喉咙也会很舒服!

图/Facebook

 后来网民更把这个吃法分享在一个Facebook群组,贴文中强调:“我发誓,这绝对好吃!味道有一点点甜,吃下去喉咙很舒服!”

图/Facebook

贴子一出马上引起关注,这个吃法完全颠覆网民对枇杷膏的认知!也有其他网民表示,单靠帖主文字的叙述,仿佛已经能“尝到”这个枇杷膏面包的味道了!评论的人分成两派,有人觉得可以一试,有人质疑会是“黑暗料理”!

喜欢枇杷膏的你,敢不敢挑战一下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