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下巨额债款,本地连锁餐厅PappaRich接获清盘令!


根据《中国报》报导,本地连锁餐厅金爸爸(PappaRich),被指未偿3722万令吉债务,接获莎阿南高庭发出的清盘令,听证会将于来临8月11日上午9时举行。

图/网络

该清盘令呈请者代表为大马大华银行,答辩人为PappaRich集团私人有限公司。

Papparich Group (PGSB) 于今年5月5日收到马来亚高等法院的清盘令,这与公司股东之一陈凯文和Agathisfour分别于2020年5月15日和2020年5月22日提出的清盘呈请有关。

据悉,公司拖欠大马Papparich私人有限公司和Roti-Roti国际私人有限公司高达3722万令吉。

PGSB合伙人ST Group Food早些时候曾表示,清盘申请预计不会对其业务和运营产生任何影响。

ST Group Food指出,公司将提取法院判决书以获取有关清盘令的详细信息。 同时也呼吁股东和潜在投资者应谨慎行事,如果对应采取的行动有疑问,应谘询专业顾问。

Papparich在我国有64个门店,截至目前为止,其官方Facebook及Instagram依然不时更新状态,餐厅也如常营运,未出现任何异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