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轻视病毒的威力⚡男子经常到女友家作客,结果导致女方全家确诊!当中包括8月大宝宝!


病毒无处可在,大家一定要勤劳消毒!

万宜民主行动党Unit Tindak DAP BANGI在脸书发文指出,一名男子经常去女友家上门作客,岂料不幸确诊,还把病毒传染女友和女友姐姐一家三口,仅仅8个月大的宝宝也不幸被感染。

该男子经常前往士毛月的女友住家作客,导致女友及姐姐一家3口全被他传染,他获知自己确诊之前,更曾与女友的姐夫结伴外出钓鱼。

据悉,如今他们共有5人被送进隔离中心和医院,可怜8个月宝宝被拖累要承受痛苦。

“由于确诊者经常到家作客,女友家人没有谨慎地展开居家消毒,结果导致病毒有机可趁!”

消毒队伍已上门展开消毒工作,目前仍在隔离中心的他们,因无法适应该中心提供的膳食,还需劳烦家人递送伙食给他们。

万宜民主行动党提醒民众,新冠肺炎病毒就在我们身边,千万别忽视消毒的重要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