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中Saman!警方:餐厅业者和员工不能在店内公开用餐!否则将开罚单!


餐饮业者们注意!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沙巴警方发出声明,在全面封锁期间,食肆业者及员工在食肆用餐属违反标准作业程序。

沙巴警察总监拿督哈扎尼直言,除了顾客,禁止堂食还包括业者及员工,警方将毫不犹疑向那些在食肆用餐的业者及员工开罚。

示意图/东方日报

他指出,业者和员工应特别设置用餐处用餐,不可在食肆公开用餐。业者和员工不应该在顾客看得见的公开地方公然用餐,这样如同堂食。

▲沙巴警察总监拿督哈扎尼(图/诗华日报

由于标准作业程序规定顾客不可以在餐厅堂食,但是没有规定业者不可以在他们的地方用餐。不少业者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接到罚单,也他吐苦水要员工怎么用餐,难道躲藏厕用餐?

沙巴民兴党副主席拿督王鸿俊上周表示,他接获很多饮食业经营者和员工的投诉,指他们在本身经营或工作的食肆内用餐时接获罚单。

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也针对沙巴警方指食肆员工不可在店里被看见的地方用餐,反问说:“若要不被看见,那是在拥挤厨房,还是厕所里吃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