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税收局:受疫情影响的纳税人,在3种情况下,允许延迟缴税和缴付罚款!


为了协助受疫情影响的纳税人,内陆税收局宣布允许受疫情影响的纳税人,延迟缴税和缴付罚款。

内陆税收局今日发文告指出,这为了配合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的《经济与人民强化配套加强版》(PERMEKASA +)政策,以减轻纳税人缴税和缴付罚款的负担。

【3情况允许延迟缴税和罚款】

第一、纳税人可以申请延迟至2022年才缴付税金罚款,不过纳税人必须先缴付所拖欠的税金。

第二、因失业或行管令而面对解决累计欠款的纳税人,可以申请重组缴税的时间表。

第三、内陆税收局可重新检视纳税人的税金罚款,但前提是纳税人需提出有力的证据,税收局将会个案处理。

“此措施仅适用于因新冠肺炎疫情和行管令收入受到影响的纳税人。没有受到影响的纳税人应如常缴税。”

内陆税收局提醒欲作出申请的纳税人,可与处理其所得税文件的内陆税收局分行联络。

任何详情,可以联系03-8911 1000或 603-8911 1100 (外国)、 HASiL Live Chat以及税收局官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