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兰丹10个县一片红⚡最后“橙区” Gua Musang也失守了,增22宗确诊!


吉兰丹州最后“橙区”失守!话望生县(Gua Musang )增22宗新冠肺炎确诊,全县从“橙”转“红”。

全丹(2日)增541宗确诊病例,532宗为本土病例,5宗为输入病例,4宗则来自监狱。

当中,疫情最严重的是哥打峇鲁县,增加171宗,累计活跃病例551宗,位居全丹之冠。

吉兰丹被列为红区的地区:

Kota Bahru 哥打峇鲁:+171,活跃病例累计(3612宗)

Bachok 万捷:+72,活跃病例累计(781宗)

Tumpat 道北:+58,活跃病例累计(963宗)

Tanah Merah 丹那美拉:+57,活跃病例累计(586宗)

Pasir Mas 巴西马:+46,活跃病例累计(842宗)

Pasir Puteh 巴西富地:+44,活跃病例累计(565宗)

Machang 马樟:+40,活跃病例累计(252宗)

Gua Musang 话望生:+22,活跃病例累计(60宗)

Jeli 日里:+16,活跃病例累计(209宗)

Kuala Krai 瓜拉吉赖:+11,活跃病例累计(188宗)

全吉兰丹累计病例达2万8860宗,累计活跃病例8446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