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连续2天破百!24小时内再+103人死⚡还有880人在ICU!


根据大马卫生部官方数据,今日再有103人因染上Covid-19不幸死亡,总死亡病例冲破三千大关,全国累计3,096宗!另外,目前共有880名新冠病患仍在ICU内接受治疗,其中446人需要呼吸辅助器。

文告指出,103宗死亡病例当中,雪兰莪占26宗、KL 15宗、柔佛14宗、吉兰丹和砂拉越各8宗、沙巴7宗、森美兰和登嘉楼各6宗、槟城和吉打各4宗、马六甲和彭亨各2宗、霹雳1宗

今日最年长死者是97岁的吉兰丹婆婆,她生前拥有糖尿病及血压高病史,在死亡后经由检测遗体证实确诊。

今日最年轻死者为2名分别来自吉打和雪兰莪的27岁男子,

  • 27岁吉打男死者生前有肥胖和糖尿病史,他在双溪大年Hospital Sultan Abdul Halim病逝。
  • 27岁雪兰莪男死者生前有肥胖、糖尿病和血压高病史,他在死亡后经由检测遗体证实确诊。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3/6/2021)

今日确诊病例:8,209宗

ICU病例:880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446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7,049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508,947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83,331宗

死亡个案总数:3,096宗

总确诊病例595,374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