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食神韬韬两年减59kg,招牌“巨型肚腩”也消失了!


现年70岁的食神“韬韬”梁文韬主持过不少饮食节目,一向以美食家身份闻名,其庞大身形同巨腩更加是他的标志。

他曾坦言自己腰围达48吋,因为工作需要同缺乏运动令身体肥胖,更加患有“三高”。不过这一两年为了健康,韬韬积极减磅,由高峰325磅(约147kg)减到195磅(约88kg),身形大缩水。

近日韬韬亮相好友蔡澜的网上节目《蔡澜花花世界》,减磅后的身型让网民大吃一惊。

韬韬表示为了健康所以积极减肥,连蔡澜也不禁说:“现在你清瘦了不少。”梁文韬自豪地讲现时的体重说:“由325磅减到195磅,靠做运动,用了27个月去纤体。”蔡澜闻言大赞:“你的意志力非常强。”

早前,韬韬接受媒体访问亦曾提到,他最年幼的弟弟激发到他,因为韬韬弟弟属肥胖一族,2017年某日食饭后突然离世,当年弟弟只有59岁,从而令韬韬下定决心减肥。

韬韬透过运动与改善饮食习惯大幅减磅,每日早上5时起身运动,减少摄取淀粉质。成功减走130磅(约59kg)之后,韬韬指著衣服都都变得宽松,馋嘴习惯虽然戒不掉,但就会选食物种类。现在他于蔡澜节目再表示,同时还有做运动,结果成功修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