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买菜超方便!airasia fresh推出Fresh Xpress⚡当天order当天Delivery!


大马疫情严重,网上购买新鲜食品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啦!

为此,airasia fresh 推出【Fresh Xpress】当日送货服务!今天下单,今天就能拿到超级新鲜的食品,例如鸡蛋、大蒜、洋葱、辣椒、水果、海鲜、肉类等等,在家煮饭仔啦~

中午12点之前下单,当天送到你家!

通过亚航超级app上的 Fresh Xpress 标签或浏览 airasia.com/fresh,即可购买日常食材。由Teleport支持物流营运,所有在中午12点之前下的订单将会在当天直接配送到家门口。Fresh Xpress目前在巴生谷以内提供服务,也即将扩展至其他地区。

马上购买新鲜食品:airasia fresh

6月份限时大促销!

促销1:6月3日至6月10日期间,购物者可以使用促销代码 XPRESS 获得 RM3 的折扣。

促销2:整个6月享受无限次Free Delivery,只要消费最低RM50。

airasia fresh可自由选择送货日期和时间

除了 Fresh Xpress 的当日送货服务外,使用airasia fresh的购物者还可以选择送货日期和时间,以确保他们可以在方便的时间收取他们的订单货品。

BIG积分节省更多

购物者还可以使用BIG积分购买 airasia fresh的产品既能节省更多及更超值。

马上购买新鲜食品:airasia fresh

关注 airasia delivers 的 Facebook Instagram,了解更多关于airasia fresh的最新消息与促销活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