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卖的人请注意!EMCO地区⚡不能送+收包裹!快递公司和邮政局,也不能开!


请注意!在EMCO地区做网卖的人一定要知道!

据《星洲日报》报导,在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地区的快递公司及邮政局不可以营业!此外,也不允许将快递及邮件送往相关地区!

根据通讯及多媒体部(MCMC)所发布的常见问题(FAQ),EMCO区依然禁止运送信件及快递服务,直至政府宣布解除相关地区的EMCO。

MCO期间,除了EMCO地区,全国邮政局及快递公司如常营业,不过,邮递员及快递人员必须遵守通讯及多媒体部及相关执法单位的指南。

“涉及顾客的营运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8时,至于处理及储存包裹中心以及相关服务如运输、仓储及支援服务等,可按照业者需求照常营业或营业24小时。”

此外,通过电子商务购买的货物及服务也不被允许运送至EMCO区。

“允许运送通过电商购买的货物及服务,如安装、维修及清洁等,EMCO区除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