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Cheras妇女家中跌倒死!送院解剖才知道患上Covid-19⚡生前两天仅有胃痛~


Cheras一名51妇女在家突然从椅子跌倒,虽然丈夫已尝试抢救,但仍不幸断气。随后遗体送到医院解剖,家人才得知她确诊Covid-19!

根据中国报报道,无拉港行动党特别行动队队长李凯鸣在昨晚在面子书上分享,死者51岁,事发时与丈夫(59岁)一起在蕉赖德里玛花园的住家看电视。

死者当时坐在椅子上却突然跌下,头部撞地昏迷,呼吸微弱,其丈夫尝试抢救,但短短两三分钟死者就没有呼吸。

死者离世前2天,就因为严重胃痛呕吐,吃不下食物而全身乏力。

据了解,女死者周日(5月30日)离世,卫生部周二(6月1日)发信息至死者手机,告知确诊消息,所幸丈夫知道其手机密码,得以解锁查看!

对于,卫生部为何把确诊消息发送到死者手机,让死者丈夫感到费解。倘若死者丈夫没有查看其手机信息,分分钟因不知情造成大传播!

死者和丈夫及92岁父亲同住,丈夫在得知消息后,立即安排私人医院上门做筛检,预计周三会有结果。

李凯鸣指出,死者家人不知道死者如何感染冠病,也对此事难以置信。

“其丈夫也对卫生部把检测结果传到死者手机上的做法不满,若手机是指纹解锁,后果可能令疫情更难控制。”

他也奉劝民众,如今疫情严重,若接获卫生部的联络,就把握好机会沟通好所有细节,否则要再联络卫生部就很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