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人可以「暂缓还贷3个月」或「6个月减少每月供款」!快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之一吧~!


在今天生效的“全面封锁(FMCO)”前夕,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5月31日晚上9点通过电视发表讲话,公布了一项400 亿令吉的经济与人民強化配套加強版(Pemerkasa +)。

与去年(实施 MCO 1.0 时)相比,这次的援助计划主要着重于帮助弱势群体,这也为中产阶级提供了大量帮助。

当中包括:

💙 B40低收入群体和受影响的民众,可获得3个月暂缓还贷或6个月减少每月供款。

💙 收入RM2,500或以下的家庭可获RM500援助;收入RM2,501-RM5,000的家庭可获RM300援助

💙 导游、德士司机、学校和旅游巴士司机、租赁和电召车司机可获RM500援助

💙 延长工资补贴计划

💙 延长豁免车辆销售和服务税(SST)

可暂缓还贷的人包括:

  • B40低收入群体
  • 失业者
  • 受行管令影响无法营运的中小企业

他们有2个选择

一、3个月暂缓还贷(需要申请,可自动获得批准)

二、减少50%每月供款为期6个月

各家银行将会公布关于暂缓还贷和减少每月供款措施的详情,请大家耐心等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