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起,彭亨、霹雳、砂拉越、沙巴共7区落实EMCO!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宣布,6月2日起,彭亨、霹雳、砂拉越、沙巴共7区落实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

受影响地区包括:

彭亨

  • 而连突乌鲁淡比灵甘榜巴吉(Kampung Pagi)

一周内的确诊病例激增,在76项检测中,累计10人确诊,呈阳性率达13.2%。

霹雳

  • 马登巴冷县宋溪区北地罗叻垦殖区(Felda Trolak Utara)

123项检测中,累计16人确诊,同时还有46个样本正等待检测结果;卫生部也证实上述地点的确诊病例激增,以及可传染性高。

砂拉越

  • 丹绒玛尼县11座长屋
  • 史塔隆国小(SK Stalon)

确诊病例在一周内激增,在97项检测中,累计21人确诊,呈阳性率达21.6%。

沙巴

  • 亚庇甘榜瓜拉孟家达(Kampung Kuala Menggatal)

102项检测中,累计10人确诊,呈阳性率达9.8%。

  • 保佛甘榜克里亚斯巴鲁第2路(Jalan Klias 2)
  • 保佛甘榜克里亚斯巴鲁第3路(Jalan Klias 3)

280项检测中,累计20人确诊。

由于以上地区传染性高,受影响的7个地区将落实为期2个星期的EMCO,日期从6月2日起至6月15日结束(不排除会提早或延长,请受影响的民众留意最新宣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