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贸工部MITI批准信附二维码⚡没有的话,需重新申请!


各位老板和打工仔注意!现在MITI批准信,必须有二维码!

据《中国报》报导,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促请,在该部管辖下必需服务的分销贸易领域,通过登录冠病智能管理系统(CIMS 3.0),重新申请工作通行批准信。

政府规定,可在6月1日至14日营业的公司,都必须向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重新申请批准信。

贸消部今日在面子书文提醒雇主,之前的贸工部批准信已无效,而此前已向贸消部提出申请的雇主,也必须重新向贸工部申请。

申请网站>> https://notification.miti.gov.my/login

“只有贸工部发出的批准信,才获执法单位的认证。”

另外,警方也透漏,由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发出的批准信,将附上1个二维条码(QR Code),让警方在路障截查时扫描确认,以防止有人伪造信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