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DIY方法,让你平面口罩变立体⚡更舒适、更服贴脸部,提高防疫效果!


新冠疫情严峻,我国政府宣布要强制民众必须佩戴口罩出门!戴口罩成为了时下新常态,但由于每个人的脸型不同,很多人都面临口罩不贴合脸部、脸颊、下巴有缝隙的问题,令口罩功效大减!

现在教你一招如何让口罩变立体,戴起来更贴脸、更舒适!马上试试看!

美国疾管署管制与预防中心(CDC)1分钟教学影片,让口罩更能紧密贴合脸部,提高防疫效果。

1.将口罩对折。

视频截图

2.将两侧的挂耳绳打个结,尽量靠近口罩底部。

视频截图

3.将两侧的边边往内部收就完成了!

视频截图

正确佩戴方式

确保口罩遮掩口鼻,接着鼻子处压好,让口罩紧贴,最后拉开口罩,完整包覆下巴处。

视频截图

另一教学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enna Wang (@lennawang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