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流利广东话喊“3点喝茶”,『饮茶哥』红到中国去🔥 原来他竟然是大马Kuantan人‼️


“三点几了饮茶先啦!” 这一句话,最近红爆了!

这个梗来自Facebook的Bernard Tee发的视频,视频中,一名锡克裔大叔拎着一袋奶茶,用一口流利的广东话喊着“喂三点几了饮茶先啦”。

给不懂广东话的朋友们翻译一下:

“喂!三点几啦!做X做啊,饮茶先啦!三点几了,饮茶先啦!做那么多是没用的,老板不会心疼你的!三点多了做X啊做!”

短短17秒的视频刷爆全网,喊出了所有打工人的心声:干个P活?饮茶先啊!网友做出了不少二创的内容,剪辑后配合DJ音乐,显得魔性又洗脑。

这个“三点饮茶”版本外,大叔还拍过一个“七点落班”版,叫人准时放工!

连抖音也很火~

不说你不知道,这名“饮茶哥”原来出生于大马彭亨关丹,目前定居于新加坡,由于小时候身边有很多华人邻居和朋友,因此从小会说广东话。他透露,去年3月将视频上载网络后,如今在中国掀起热潮,让他感到惊讶。

“我大概5月20日才知道。当时有很多人不断联系我的工厂找我,后来有人买奶茶给我,说我在中国很出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