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WeChat最新功能可以“炸屎”💩“爱心爆开”💓!快去更新啦~


微信(WeChat)每次更新都会带来新的Emoji,而这次最新版的是两人一起互相发Emoji会有惊喜!

图/BBC

在微信的8.0版本里,Emoji就已经会动了,“狗头”表情耳朵会动一动,“裂开”表情是真的会裂开。而发送“烟花”,会呈现出全屏烟花的效果,向对方扔“炸弹”时,还会有爆炸的视觉效果,屏幕还会跟着震动,挺有趣的。

而在iOS版微信更新至8.0.6版本,微信表情又带来了新的彩蛋。

【爱心爆开】

个人先发“爱心”表情,另一个人也发“爱心”表情,就会触发满屏特效,两个“爱心”合二为一,然后满屏的爱心花瓣洒落。

图/微博

【炸屎】

而另一个满屏特效是,当一个人发了“便便”表情后,另一个人发“炸弹”就会出现“炸屎”的满屏特效。

图/微博

是不是很可爱呢?现在就赶紧更新,和朋友互动“炸一炸”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