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需要你!欢迎18岁至60岁志愿者报名加入前线行列💪共同抗疫!


我国疫情持续上升,医疗系统也面临崩溃的情况,卫生部正需要志愿者!

卫生部今日在推特发文指出,“欢迎符合条件及有意者报名成为医疗志愿人士,共同加入抗疫行列!”

目前所需的职务分别是医药官员、牙医官员、医药助理、护士、环境卫生官员、环境卫生助理及医药实验室技术员。

贴文说,报名参与志愿者的年龄必须介于18岁至60岁、身心健康、非孕妇、获得雇主的批准、非卫生部医疗人员、愿意到有需要的地方服务、在过去14天内没有跟冠病确诊者接触。

“卫生部并没有为志愿者提供交通、住宿、膳食、津贴或薪水。在志愿服务期间的所有费用均由个人承担。”

符合条件且有意成为志愿者,可在以下链接处(https://forms.gle/ktiuH2mjRePBCZLm9)填写表格或扫描提供的二维码(QR Code)。

若有任何疑问,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查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