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陈雅思「晒巨钻」宣布婚讯❤ 未婚夫来头不小,居然是「大马首富」郭鹤年的孙子!


2016年香港小姐竞选季军陈雅思,最近在社交平台宣布即将和富三代男友郭孟浚申请注册结婚。她晒出甜蜜的合照,手上的巨型钻戒也相当抢眼。不少网民和圈内明星都在社交平台上,祝她新婚快乐。

陈雅思在社交媒体上放闪公布婚讯,手戴巨型钻戒与男友相视而笑,写到 :“said yes to the love of my life”,感谢男友为她带来爱与快乐,及为她所做的一切。

图/Instagram

陈雅思的男友郭孟浚同样也在社交平台晒出合照,感谢女友的爱护与支持,希望能够有一个美好幸福的将来。

图/Instagram

陈雅思自恋爱以来就十分低调,鲜少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秀恩爱,唯一一次还是在2020年,晒出了一张与男友十指紧扣的照片官宣恋情,但她也并未透露出男友的长相和背景,很是低调。

现年31岁的陈雅思夺2016年香港小姐季军入行,同届冠亚军为冯盈盈及刘颖旋。

图/Instagram

入行后主要做主持工作,17年因主持《叹得好健康》时,每集不断转换不同款式泳衣浸温泉而受注目,另在剧集《荷里活有个大老千》中有较重戏份。

图/网络

可惜陈雅思在娱乐圈未有太大发挥,去年她便离巢转做瑜珈导师。

图/Instagram

据知Bonnie未婚夫郭孟浚来头甚猛,是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孙子,1988年出生,比陈雅思大一岁,史丹佛大学大学毕业后曾经做过广告、地产等工作,最后仍决定追音乐梦获家人支持,现为DJ和音乐制作人。

图/Instagram

郭鹤年家族相当出名,以经营白糖业起家,有「亚洲糖王」之称,旗下资产大部份都在香港,包括大量香港豪宅、商场、酒店、办公室、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并以126忆美元,即大约998亿港元,打入2021年全球富豪榜《福布斯》第171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