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上搜出白粉,警方咬定是毒品⚡男崩溃哭喊:是女儿的骨灰!


真是误会大了!美国一名男子开车遇到临检,警察在他车上发现装有不明白色粉末的容器,男子却委屈地表示是他「死去的女儿」。

综合外媒报导,男子巴恩斯(Dartavius Barnes)于2020年4月6日深夜开车经过伊利诺州史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时,因为超速、违反停车标志遭盗警察拦查,随后警察将男子带到警车的后座,并拿手电筒搜查了他的车内,找到了约80公克的大麻。

不料,警察又在车内找到一个密封的金属罐,想打开罐子检查内容物,男子却马上大喊:「不!那是我女儿,请你把我的女儿还给我、把你的手放下,你们这样非常的不尊重!」

男子表示,罐子里装的是他2019年初死去的女儿的骨灰,并不是毒品,但警方没有相信他,打开了罐子立刻进行毒品的检测,随后证实白色粉末的确不是毒品,才将金属罐还给他,之后男子被依持有大麻的罪名遭到起诉。

近日男子向警方提出了诉讼,他认为警察在没有他的允许下拿走了女儿的骨灰罐进行检测,过程中还洒出了一点骨灰,但警方完全否认他的指控,全案还在审理中。

据悉,男子的女儿因疏于照顾,被生母活活饿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