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张柏芝秘会的“神秘富商”首次出现⚡真实身份曝光!还自嘲:是有多看不上我


现年41岁的张柏芝近年来事业专注于中国市场,先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人气急升,后又参与实境节目《让生活好看2》公开私生活与儿子们相处的趣事。

图/知乎

早前,多次被拍到有“孕肚”的张柏芝屡屡被传怀第四胎,即便她澄清又澄清还是止不住传言,她在节目中直呼:“真的是吃太多了!”

至于被说到,经常拍到她与“神秘富商”密会,这日“神秘富商”也在节目中出现了,原来真身是她的经理人“叮当”!本尊也现身说法:“媒体报道说张柏芝跟甚么一个神秘男子、微胖中年一起,他形容的那个男的永远都是我,但是他那个照片永远没有登过我,登的永远都是另外一个人,这是有多看不上我。”十分搞笑。

叮当也透露跟张柏芝很有缘分,先前她很少跟中国的工作团队接洽,接到通知后,公司里的人都不敢接下当她经纪人的工作,以为她很难搞。不过,叮当接下这任务后才发现张柏芝私下人很好,没有媒体说的这么可怕,两人一合作就是10年,可见相处融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