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确诊病例从4月起攀升至今!诺希山:我们已经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截至2021年5月25日,我国新增7289宗新病例,创下单日确诊最高!我国疫情几乎每日在破纪录,从4月至今一直没有好转过!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说,自4月开始,我国的每日冠病确诊病例就呈直线上升的趋势,他们需要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确诊病例直线上升。(图/Twitter

“病例从4月1日开始上升,并可能会引发垂直陡增的现象。我们需要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诺希山直言,忽视事实和数据并不能带来帮助,也不是拒绝待在家中的借口。

“如果你有紧急事务或工作,请遵守所有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根据诺希山在社交平台发布的图表,显示4月1日至5月23日期间,我国病例的指数趋势线呈现上涨状态。

为此,他呼吁民众待在家中,一起对抗日渐恶化的疫情。“请帮帮我们,留在家里,只有我们共同进退,才能切断感染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