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Check!网上帮父母看『疫苗接种时间』⚡只要IC和电话号码就可以了!


相信已经有许多大马朋友自己或父母都已经登记了接种新冠疫苗。可是自己在外做工,担心家里长辈不会看APP通知,错过打疫苗的讯息?

不用怕!现在可以在website查询疫苗接种详情!只需简单输入申请者的IC号和电话号码即可!希望这篇文章对远在他乡打拼的游子们有帮助!

网上查询疫苗接种进度:

  1. 点阅 https://www.vaksincovid.gov.my/semak-status/ 查询
  2. 输入IC号码和电话号码
  3. 在Google reCaptcha小方格打勾勾✔
  4. 这样就可以看到疫苗接种的进度和所有详情啦!

在这里提醒大家,所有已注册接种疫苗的朋友,在确定疫苗预约时间前,将会收到SMS/MySejahtera APP通知。有者则会接获电话通知(但是电话仅是答录机语音播放预约讯息),收到电话的朋友无需做出任何答复,仅需要打开MySejahtera查看详情。

*预约信息状态仅会在定下接种疫苗日期前14天更新

如果担心父母不谙国语而错过预约通知,就可以时不时登入该网站(链接)查询疫苗登记状态。

倘若真的有长辈错过了预约时间,也无需特意打电话查询,系统将会在7天后重新安排新的疫苗接种预约时间。

若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国家新冠疫苗接种登记热线: 1800 888 828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