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T相撞事件!213乘客📢每人获赔RM1000+承担住院者的一切治疗费用!


因控制中心沟通失误,昨日8.33pm一辆载有213名乘客的LRT,和另一列空无一人的LRT在地下隧道内相撞,酿47人重伤及166人轻伤事故。

根据中国报报道,国家基建公司主席拿督斯里达祖丁指出,该公司将赔偿每人1000令吉给涉及在LRT相撞事故的213名乘客。

他也说,该公司也会承担住院者的一切治疗费用,直到他们痊愈为止。

“对于因事故而失去收入或无法工作的伤者,该公司也会提供援助。”

达祖丁今早在吉隆坡双塔楼站轻快铁外,召开记者会说,目前有6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分别有43人轻伤、15人中度轻伤和6人伤势非常严重,其中3人在加护病房并使用呼吸辅助器。

他针对昨晚事故,向波及的乘客们致歉,并承诺会为伤者们提供帮助。

这起严重意外发生于在格拉那再也轻快铁线,在吉隆坡双塔楼站朝甘榜峇鲁站的地下隧道发生;也是大马史上首宗LRT列车相撞意外!

事发时,该列从吉隆坡双塔楼前往甘榜峇鲁的轻快铁是自动驾驶;而从甘榜峇鲁前往双塔楼的轻快铁则是人手驾驶。

警方初步调查相信,这起意外是因控制室的沟通失误所致,暂时排除是有人蓄意破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