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男结束隔离回家!第二天亲眼看着老婆晕倒送院插管⚡证实确诊!


夫妇前后相差12天,相继确诊!一名甲洞男子不幸确诊,在被送去隔离中心观察十日后,终于可以返家休养。殊不知待在家隔离的妻子,第二天便突然晕倒。如今已被送往医院加护病房“插管”治疗!

根据中国报报道,士拉央市议员余深恩表示家住甲洞百美园的男子本月6日确诊,不知感染源头,10日发现不舒服症状逐渐严重,自行到莎阿南美拉华蒂体育馆评估中心,然后被送往隔离中心隔离。

他指出,当时妻子和2名子女的检测呈阴性,并居家隔离。岂料,妻子居家隔离10日后,于本月18日次轮检测竟呈阳性,子女依然是阴性。

“换言之,妻子是和丈夫相隔长达12天后才确诊。”

余深恩指出,丈夫在20日从隔离中心返回住家,随后负责送食物给在房间隔离的妻子。就在22日送饭时,发现妻子晕倒在地,接着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的加护病房“插管”治疗中。

▲余深恩已安排消毒队伍,周一(24日)下午前去确诊住家单位消毒。(照片余深恩提供/中国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