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最大宰鸡厂』疫情大爆发⚡有175员工确诊,被勒令暂时关闭!


马六甲最大的马日丹那一家宰鸡厂,有175名工人证实感染新冠肺炎后,被令暂时关闭。

甲州卫生局已发出指示给这家位于亚罗牙也马日丹那工业区的宰鸡厂,由5月22日关闭至6月4日。

图/bharian
图/bharian

马六甲州行政议员拿督拉末马里曼说,大部分染疫的员工为外劳,另有600名外劳工人会接受检测。虽然卫生部仍未为这个新的感染群命名,但所有严格的防疫工作已开始执行,包括会鉴定这批大部分外劳的确诊者,以及物色合适的地点作为低风险新冠病毒隔离及治疗中心(PKRC)。

他说,州政府已与该公司管理层接洽,讨论或把该批工人转移到当地工业区,属于甲州发展机构产业的组屋隔离。

“原有的工人宿舍靠近宰鸡厂,政府考量当前的疫情和紧急事态后,因此暂时并不适合让员工居住。”

甲州(23日)新增确诊人数有175人和两个新感染群,包括一家在峇株安南和野新吉双工厂雇员与雇员家人感染群。卫生局仍针对这两个感染群寻找传染源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