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用户注意!Shopee Coins只有3个月有效期⚡逾期将会自动失效!


经常使用Shopee网购的朋友注意!Shopee Coins只有3个月的有效期,逾期没使用都会自动的失效!

图/Google

Shopee是大马最多人使用的电商平台之一,Shopee Coins则是Shopee所推出的虚拟金币。每次Shopee大促销都会送出Coins Cashback Voucher,让买家可以获得更多的Shopee Coins。

但你知道吗?所领取的Shopee Coins的有效期为3个月,也就是在用户赚取Shopee Coins算起的3个月。用户必须在这3个月的时间使用这些Shopee Coins来消费,否则将会过期!

想要知道你有多少Shopee Coins即将逾期吗?

步骤一:打开自己的Shopee App首页

步骤二:点击Me,选择“My Shopee Coins”

步骤三:点击Coins 图案,逾期日期将显示在Shopee Coins下方

来临的5月25日Shopee将举办PAYDAY SALE!将送出66% Coins Cashback Voucher!

>>>点击此链接去领优惠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