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大型免费新冠检测!验出1,171人中招⚡全是隐形确诊者!


由雪州政府举办的大型社区筛检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56场社区筛检活动中,已经进行了14场(5月8日至20日)。当中共有1万9858人接受筛检,呈阳性反应的有1171人。

根据中国报报道,雪州政府是于5月8日至6月10日,在雪州的56个州选区举办社区筛检活动,让公众能接受筛检。

根据报告,在上述14场筛检活动,共有1万9858人接受筛检,其中人数最多的是在万挠州选区的鹅唛17哩士拉央市议会综合礼堂,共2098人接受筛检,人数最少的是冷巴再也州选区的冷巴再也礼堂,580人接受检测。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通过推特宣布,从5月8日至20日的14场社区筛检活动,有近2万人出来接受筛检。
在1171位确诊者中,确诊人数比例最高的是鹅唛斯迪亚州选区,该场筛检活动于5月19日在斯里鹅唛花园礼堂举行,检测人数有2027人,呈阳性反应的有167人或8.24%。

他说,雪州政府通过社区筛检活动,希望能在人群找出隐形确诊者 ,从中切断感染链。

他重申,尽管筛检活动是促使雪州确诊数据飙升的原因之一,但相关活动必须进行,找出一些未被察觉及传染病毒的确诊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